经济管理学院_会计专业硕士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生工作  案例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
2018-02-03 07:03  

各位考生:

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已发布,考生可凭本人身份证号、准考证号自行查询。成绩查询地址:http://www.lzk.hl.cn/cxzx/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填写《东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核查试卷申请表》,并于2018年2月8日17:00点之前传真至0451-55191844,逾期不再受理。

二、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误、登分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核查由招生办、纪检、省考试院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并签字确认。

三、为维护考生个人隐私,申请成绩复核需检验考生身份信息,请考生认真并清晰填写表格,对于申请表填写不详、无本人手写签名、信息与报考信息不一致的,将一律不予核查。

四、如成绩有误,将于2月10日后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五、其他相关信息将于3月陆续发布;我校复试具体事宜将待国家复试线公布后,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主页,以获取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最新信息。在相关信息发布之前,无需来人、来电咨询此类问题,感谢理解!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2月3日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MPAcc教育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871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