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_会计专业硕士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生工作  案例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7-03-10 13:59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及省招办文件部署,现将2017年上半年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7年3月10日 08:30 —3月17日11:00。

二、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校的研究生。

2、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设有俄、日、德、法语四级考试和俄、日、德语六级等小语种考试(英语六级考试报名见报名方式1;英语四级、小语种考试报名时间和报名地点见报名方式2 )。已取得CET4合格证书或2016年12月CET4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允许报考CET6,英语四、六级不允许兼报。报考俄语六级考试对俄语四级的分数不做要求,即考生可同时报考俄语四级和俄语六级。

3、在2016年12月份四六级考试中缺考和违纪的学生不能参加本次报名及考试。

三、考试时间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规定,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17年6月17日(星期六)进行。

四、报名费

英语四级报名费为35元/人、英语六级(含报考小语种的考生)报名费为37元/人。

五、报名方式

1、报考英语六级的研究生一律通过网上报名,请访问报名地址:http://card.neau.edu.cn/,详细报名程序见附件。

2、报考英语四级;小语种(俄语、德语、法语、日语)四级、六级考试的学生请于3月14日前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主楼826室)现场报名。

3、交费方式:申报英语六级的学生网上报名时直接交费,费用从校园一卡通中直接扣取;申报英语四级、小语种(俄语、德语、法语、日语)四级、六级的学生现场报名时现金交费。

六、注意事项

1、严禁跨校报名;

2、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不允许兼报,大学英语四级、各小语种四级考试不允许兼报,大学英语六级、各小语种六级考试不允许兼报,否则后果自负。

3、考生须认真准确核对各种有效信息和数据,否则责任自负。

4、根据国家要求,四、六级考试时需要出示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和准考证,缺一不可。以上证件不全的同学,请马上补办,以保证正常参加考试。

5、本次考试报名不办理补报,请各位考生注意并互相转告。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3月10日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MPAcc教育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871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