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_会计专业硕士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生工作  案例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2017-2018(1)学期初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7-08-24 15:48  

各相关研究生:

我校研究生2017-2018(1)学期自8月28日(第一教学周)开始,现将学期初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1、本学期研究生公共课已预置入研究生个人名下,不需个人选择,请2017级研究生按各自研究生教务系统中显示的课表准时上课,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2、政治课和外语课于第一教学周开始,具体请参照各自教务系统中课表显示时间,公共课总表见附件。

3、专业课于第二教学周开始上课,请各相关研究生(2017级新生的登陆名称和初始密码为本人学号)登录各自研究生教务系统进行本学期专业课选课,并按照课表准时上课。专业课选课具体时间为8月28日——9月3日,请研究生按时完成本学期选课,逾期系统关闭。

4、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的调整和变更及专业课补退选课将在第二教学周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研究生院将于第二教学周进行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请各学院和任课教师积极配合。

研究生院

2017年8月24日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MPAcc教育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871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