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_会计专业硕士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生工作  案例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学位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日制学术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7-05-04 15:37  

各学院、学科及相关学术学位硕士、博士研究生:

根据《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暂行规定》(东农校发〔2014〕60号)和研究生培养计划安排,现将2017年度中期考核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2015级全日制学术学位硕士、博士研究生,全日制专业学位兽医博士,延期考核硕、博研究生

二、考核时间:2017年5月5日—2017年5月15日

三、考核程序

1.各学院按文件要求成立学院和学科两级考核小组。

2.研究生自行下载相关表格(详见附件),按要求填写后按期提交。

3.各考核小组按期开展考核。

4. 学科考核小组负责研究生中期考核的具体评定工作。

5.学院考核小组负责研究生考核工作的总体安排及考核结果的审核工作,并将考核结果上报研究生院。

四、其它几点说明

1.学院、学科考核小组须严格把关,不符合规定要求、未完成培养计划要求的研究生不得申请中期考核。

2.不能如期进行中期考核的研究生,需填写《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推迟中期考核申请表》(附件3),并交至所属学院研究生秘书处。

3. 学院须将考核工作具体时间安排予以公布,并于2017年5月5日前上报研究生院教育研究与质量管理办公室(主楼837),研究生院将组织专人开展现场抽查。

4. 学院须于5月15日前将本院研究生《中期考核成绩汇总表》(附件4)纸版一式二份交至(主楼837)。

研究生院

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

2017年5月4日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MPAcc教育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871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