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_会计专业硕士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生工作  案例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学位管理 > 正文

关于2017级研究生制定个人培养计划的通知
2017-07-18 15:44  

各学院、导师及相关研究生:

研究生教务综合系统将于7月18日对2017级研究生开放,请2017级博士、硕士研究生届时登陆研究生院主页-教务综合管理系统,查看所属学科培养方案,并与导师沟通后在线提交个人培养计划申请,相关流程见附件1。公共课已预先置入个人系统,无需重复选择,公共课分班情况详见附件3-7。

请特别注意:本次为制定个人培养计划,不是当学期选课,当学期专业课选课将在开学初进行,相关情况将在研究生院主页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网站相关通知。培养计划制定截止日期为8月25日。

请研究生指导教师登陆研究生院教务综合管理系统在线审批名下2017级研究生提交的个人培养计划,只有通过导师审批的个人培养计划方可生效。同时,请各位新任导师在线完善系统中的个人信息,相关流程见附件2。

注:1.所有公共课已预先置入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中,其他课程如有与实际应选课程不符的,请与培养办联系;

2.第一外国语非英语的博博士、硕士研究生均必须选修“第二外国语(英语)”;

3.博士研究生必须将相应一级学科“博士专业英语实践”课程列入个人培养计划;

4.硕士英语免修条件:入学考试的英语成绩高于75分(含75分)或托福成绩不低于95分,或雅思成绩不低于6.5分,或GRE成绩不低于310分的新生,免修公共英语,但可申请参加高级英语课程学习;

5.英语外教课上课时间另行通知;

6.研究生导师也可使用研究生学号登陆名下研究生系统为其制定个人培养计划,再进入导师系统进行审批通过。

联系电话:55191461

联系人:柴玲

研究生院

2017年7月18日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MPAcc教育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871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