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_会计专业硕士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生工作  案例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学位管理 > 正文

关于2018年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7-09-07 15:57  

2018年应届毕业研究生:

高等学校毕业生图像信息是学历学位证书上网注册的重要数据,涉及毕业生网上学历注册及学历、学位认证工作,为保证我校2018届预计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开展,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采集范围:

凡2018年毕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务必参加此次图像采集。

二、采集时间:

定于2017年9月23日(星期六)上午8:30 -11:30分进行。

三、采集地点:

图书馆二楼227会议室。

四、采集流程:

下载填写打印信息表→本人持二代身份证和信息表交费20元(由新华社工作人员收取,自备零钞)按组进行图像信息采集→图像信息采集完毕后,50天后,及时访问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并按网上说明注册、登陆并核对图像信息。

五、注意事项:

1. 研究生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务必返校进行图像信息采集,该图像信息为国务院学位办备案,毕业研究生学历信息上网,制作毕业证和学位证所用,非常重要,务必请同学们认真填写信息表,听从现场指挥!

2. 拍摄时应穿着白色上衣(勿穿蓝色,黄色,红色,黑色,深灰色上衣以及肩胸部有深色条纹的上衣),勿穿无袖上衣,勿佩戴项链、耳环等首饰,女生需把头发扎起;

3. 已经采集过照片的研究生不需要再次采集。

4. 由于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学校统一组织采集的同学请在答辩前提前至少3个月时间,到新华社图片社黑龙江分社拍照(拍照前需要到研究生院领取《研究生毕业图像采集补照证明》,盖章),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珠江路35号。拍照后请将纸版照片及电子版光盘交至研究生院学位办,并访问学信网核对电子版照片。

5. 因出差等原因不在哈尔滨的研究生也可利用新华社中国图片社主办的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http://www.xinhuacu.com/)联系新华社驻各省区市分社补拍照片,各省分社地址可在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下载。

联系人:曹海峰 联系电话:0451-55191874

附件:2018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个人信息表

研究生院

2017年9月7日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MPAcc教育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871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