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_会计专业硕士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生工作  案例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考务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15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6-10-10 13:26  

各学院、学科及2015级全体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根据《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暂行规定》(东农校发〔2014〕60号)和研究生培养计划安排,为了做好我校2015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的中期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5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二、考核时间

2016年10月12日—2016年10月31日

三、考核程序

1.各学院按文件要求成立学院和学科两级考核小组。

2.研究生自行下载相关表格(详见附件),并按照要求填写。

3.学科考核小组负责研究生中期考核的具体评定工作。

4.学院考核小组负责研究生考核工作的总体安排及考核结果的审核工作,并将考核结果上报研究生院。

四、注意事项及说明

1.各学院将研究生中期考核时间安排提前上报研究生院(主楼830)备查,并在学院主页上予以公布。

2.11月2日前各学院将本院研究生《中期考核成绩汇总表》(附件4)一式二份交至研究生院(主楼830)。

3.不能按期进行中期考核的研究生,需填写《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推迟中期考核申请表》(附件3),并将该表交至本学院研究生秘书处。

各学院要将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作为强化研究生的学术思想,增强研究生综合素质,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工作认真抓好。中期考核不合格的研究生将不能进行下一阶段的培养,不能参与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定。

研究生院

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

2016年10月10日

附件【2015级专业硕士中期考核相关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MPAcc教育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871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