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_会计专业硕士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生工作  案例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学位申请学位论文盲评提交系统开放的通知
2018-04-02 16:37  

各学院及毕业研究生:

按照2018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学位申请工作日程安排,我校学位论文盲评工作已经开始,学位论文盲评提交系统于4月2日正式开放,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系统相关

网络地址:http://172.16.74.248/neau_paper/

用户名:学号

密 码:与学位信息授予登记系统相同

说明:该系统只可以校内访问。

二、时间安排

1.学位论文电子版

硕士生于4月4日17:00前,完成电子版上传,博士4月16日17:00前,完成电子版上传。

2.学位论文纸介版

硕士生4月4日16:30前完成提交,博士生于4月16日当天16:30之前完成提交。上交地点主楼833室。

纸介版论文(完整信息)1份,需要双面打印,导师在封皮空白处签字,不需要胶装。内容必须和上传的WORD电子版(完整信息)和PDF电子版(隐去信息)一致。

三、其他说明

1. 由于盲评人数多,请各位研究生按规定时间提交,逾期将不予受理。

2. 留学生博士、硕士和非全日制硕士参加学院组织的单盲评审,具体要求请咨询所在学院。

研究生院

2018年4月2日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MPAcc教育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871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