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_会计专业硕士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生工作  案例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种下阳光,温暖大家——整理自行车志愿活动
2017-10-15 21:12  

凉凉秋意,由东北农业大学硕经管1604班举行的整理自行车,方便东农学子出行的志愿活动活动于2017年10月15日8:30在校内举行。此次活动旨在用同学们的无私行动,去呼吁广大学子参与志愿活动当中,为他们带来阳光,带来温暖。

在10月15日9点,同学们纷纷都到齐了活动现场,并自觉地拿好活动所需的工具。班级二十八位同学分为4个小组,并准备用饱满的热情来整理我们的校园。在活动中,看到歪倒乱停的自行车,白色垃圾还有凋落的树叶,同学们用一丝不苟的精神去把车停整齐,方便了广大的校友出行,把干净整洁还给这所美丽的学校。

大约11点多,上午的阳光斜斜地照在志愿者的脸上,路上干净地像被雨水洗涮过,连空气也感觉变得格外滋润,一切都显得那么美。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用自己的汗水浇灌出校园美丽的面貌,也值了!在活动过程中,我们也吸引了路人的注目,相信我们的行动会感染到他人,这样我们就能把无私奉献这一宝贵的精神传递下去,这不正是志愿者宝贵的价值吗?

志愿活动的受益是相互的,被帮助的人收获得实用的帮助和内在被感化的心灵,帮助的人能从中获得快乐,获得无比美好。虽然此次活结束了,但是我们留下来的乐于助人的精神可以永久地保存下来,让这个社会再多一点点爱!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MPAcc教育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871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