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_会计专业硕士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生工作  案例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MAPcc中心学员开展“美丽校园,我是行动者”校园清扫活动
2019-09-28 21:3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提高学员对建设生态文明的实践认知。2019928日下午,东北农业大学MPAcc中心2019级学员开展“美丽校园,我是行动者”校园清扫志愿活动

周末,学员们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清扫了研究生楼周围落叶和垃圾,不怕脏、不怕累,有分工、有组织地开展清理工作。虽烈日当头,但同学们劲头不减,他们忙碌的身影不时引来过往师生的驻足点赞,还有其他同学在学员们的感召下,自觉加入到志愿行动中来。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学员们的主人翁意识,更增强了学员们环境保护意识和志愿服务精神。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MPAcc教育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871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