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_会计专业硕士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生工作  案例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系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3+1结对帮扶志愿活动
2019-10-07 19:53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知精神,按照《东北农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安排,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教职工党支部于2019930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3+1结对帮扶志愿活动工作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温薇老师召开并主持,会计系全体教师及5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温薇老师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3+1结对帮扶志愿活动的内容:会计系教职工党支部将以3位老师配对1名学生的形式,开展长期的、有效的帮扶志愿活动,帮扶内容涵盖新生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力求用真心做实事,回归教育的初心和使命,为新生提供长期切实有效的帮助。

会议上各位老师和学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针对本次帮扶工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会计系主任李萍老师、副主任李炜老师、MPACC负责人王积田老师、会计学科带头人范亚东老师分别发表了自己对本次3+1结对帮扶志愿活动的看法及期望,教师代表向新生赠送了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全方面发展,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传递下去。会议最后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温薇老师宣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3+1长期结对帮扶机制正式建立,全体与会师生合影留念。

会议最终确定本次帮扶志愿活动将分为五组进行。第一组教师:李萍、孙文琪、范亚东,学生:李双双;第二组教师:李炜、林艳、陈凤霞,学生孙立业;第三组教师:王积田、史元、付静雯、曲娜,学生郭普真;第四组教师:温薇、张笑娟、王虹、孙丽娟,学生:李雨瑶;第五组教师:马吉巍、刘晓丽、孙景翠,学生高书家。

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党支部将牢记并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以本次3+1结对帮扶志愿活动为依托,以点带面,增进师生交流,拉近师生关系,为不断培养综合素质过硬的会计人才、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MPAcc教育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871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