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_会计专业硕士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生工作  案例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四十一期经管论坛的通知
2016-12-13 13:53  

经管论坛秉承一切从学生需求出发、知识与实践并重的理念,特邀请知名企业家、学者来我院开展专题讲座,为学生打造交流、学习的平台,拓宽学生视野。

时间:2016年12月14日下午15:00-17:00

地点:成栋主楼13楼会议室

报告主题:税务问题分析的基本方法──实质重于形式原则

报告人:吴申军博士

经济管理学院

2016年12月13日

报告人简介:

经济学博士、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资深会员(FCCA)、中国注册会计师(CPA)、ACCA北京Steering Committee 成员。曾先后就职于国家税务机关、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拟上市公司及世界知名管理咨询等各种类型的企业。目前为国内财税领域资深培训专家,主要为客户提供财务管理和税务方面的培训及咨询服务,包括:财务管理、拟上市公司财务规范、企业重组、税务筹划、营改增、转让定价及供应链税收优化等。

吴老师既具备扎实的经济及财税理论知识,又在该领域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对中外财税理论及法规具有深刻的理解;他的培训课程内容翔实、深入浅出、实用性强,总是能从独特的角度对财务税务问题进行剖析。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MPAcc教育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871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