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_会计专业硕士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生工作  案例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六十期经管论坛的通知
2017-12-17 20:41  

经管论坛秉承一切从学生需求出发、知识与实践并重的理念,特邀请知名企业家、学者来我院开展专题讲座,为全院师生打造交流、学习的平台,拓宽学生视野。

时间:2017年12月18日下午14:30

地点:成栋主楼720室

报告主题:《高水平论文如何选题:现实观察和理论拓展》

邀请专家:李平教授

经济管理学院

2017年12月17日

专家简介:

李平,男,浙江宁波人,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英国SUSSEX大学博士后,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山东省教学名师,现任山东理工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经济与管理学部部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山东省世界经济学会会长,西班牙ESIC里商学院客座教授,山东大学、上海大学、青岛大学博士生导师。

李平教授长期致力于国际经济理论和政策研究,是国内国际技术扩散与技术创新领域研究的最早探索者之一。曾编著《国际经济学》、《管理经济学》、《国际技术扩散对发展中国家技术进步的影响》、《R&D资源约束下中国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的路径选择》等30余部教材和专著,且多部论著成为该领域重要的理论文献。先后主持纵横向科研课题40余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4项(含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1项)、国家软科学2项、教育部课题5项。在《中国社会科学》、《管理世界》、《经济学(季刊)》、《世界经济》、《金融研究》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50余篇。荣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3次、二奖等奖3次、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3次。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MPAcc教育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871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