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_会计专业硕士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生工作  案例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六十二期经管论坛的通知
2018-04-09 20:43  

经管论坛暨会计论坛秉承一切从学生需求出发,知识与实践并重的理念,特邀请知名专家来我院开展专题讲座,为全院师生打造交流学习的平台,拓宽学生的视野。进一步了解事业单位财务管理与实务发展方向和变化趋势,特别邀请高级会计师邹军副处长做题为“事业单位财务管理与实务”的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时间:4月11日下午5:00

地点:成栋主楼720室

报告主题:事业单位财务管理与实务

报告内容:事业单位的预算管理、收支业务管理、政府采购管理、资产管理、建设项目管理与合同管理等六个方面理论与实务。

邀请专家:邹军

专家简介:

邹军,现任黑龙江省地震局发展与财务处副处长,高级会计师,我校85届校友。在事业单位工作多年,积累大量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经验。

经济管理学院

2018年4月9日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MPAcc教育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871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