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_会计专业硕士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生工作  案例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经济增长与发展博士论坛的通知
2017-09-19 20:52  

时代在变迁,实践在发展,增长与发展理论必须有所创新。青年博士是推动理论创新的主体力量。为了给青年学者提供平等讨论、自由交流、启迪思维、推动创新的学术平台,在2015年10月和2016年4月分别在武汉和厦门成功举办第一届、第二届中国经济增长与发展博士论坛的基础上,《经济评论》编辑部联合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哈尔滨举办第三届中国经济增长与发展博士论坛。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加!

时间:2017年9月23日全天,8:30——18:00

地点:成栋主楼520、502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东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

2017年9月19日

中国经济增长与发展博士论坛简介

“中国经济增长与发展博士论坛”每年举行一次,每届论坛与两、三个机构联合主办,并邀请两、三家期刊参与协办。合办单位共同商定每届论坛的研究主题,面向全国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的青年学者和在读博士研究生征文。主办方筛选应征论文后,给入选论文的作者发出参会邀请。作者应邀参加本论坛,视同向《经济评论》和协办期刊投稿。论坛邀请著名经济学家做专场学术报告,邀请青年海归博士以及活跃在国内经济学研究前沿的青年学者担任评论嘉宾,以保证论坛的学术水准和前沿性。论坛采取学者评审与编辑评论相结合的方式,审稿人、编者和作者围绕论文展开面对面的交流讨论。我们将利用“经济评论杂志社”官方微博和“增长与发展博士论坛”微信群进行现场直播,以新媒体形式实现远程在线与现场同步讨论。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MPAcc教育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871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