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_会计专业硕士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生工作  案例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活动 > 正文

长江学者罗必良教授做客六十一期经管论坛的通知
2017-12-20 20:57  

经管论坛秉承一切从学生需求出发、知识与实践并重的理念,特邀请知名企业家、学者来我院开展专题讲座,为全院师生打造交流、学习的平台,拓宽学生视野。

时间:2017年12月22日上午9:00

地点:成栋主楼720室

报告主题:论文选题与写作

邀请专家:罗必良

专家简介:

罗必良,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广东省“珠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全国首批“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广东省优秀社会科学家、全国先进工作者。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农林经济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高等学校农林经济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出版专著30余部,发表论文300余篇,主持国家及省部级课题40余项,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科研奖励10余项。在制度经济、农村经济等领域做出了创新性贡献。多次参与从中央到地方的经济发展决策咨询,多项政策建议得到重视与采纳。先后接受各类媒体采访100余次,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多次受到中宣部及广东省的嘉奖。

经济管理学院

2017年12月20日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MPAcc教育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871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