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_会计专业硕士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生工作  案例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重拾热情”主题班会活动
2017-06-20 21:10  

近期,为增进班内同学了解交流,反思研一一年同学们的进步和成长,展望未来一年的研究生生活,更好的确立未来的目标和规划。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硕士1604班举行召开了”不忘初心,重拾热情”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班长孙宏烨回顾了研一一年班级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和在各类比赛中所获奖项,就班级学习风气、团结和谐、卫生守纪方面给予肯定,并鼓励大家在再接再厉,他说道,我们1604班是一个集体,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我们每个人都要在平时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言行举止。平时不能有点成绩就沾沾自喜,在卫生、守纪等方面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提升改进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努力,向优秀同学看齐,形成良好的班内风气和学习氛围,为班级增光添彩。接着,在班长和团支书的带领下,班委们一一上台,介绍了自己的职务内容,平时工作情况,并请大家予以支持、监督。同学们在台下听的聚精会神,都深深体会到了每个班委强烈的责任心和对班级的热爱与奉献。

班委们介绍完后,班长向同学们提出了三个问题:“研一一年,你收获了什么”,“你对班级工作有哪些意见和建议”,“你对以后的研究生生活想做哪些改进”,班内同学纷纷讨论起来,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到台前与班内同学分享这三个问题自己的看法和感悟,大多数同学都表示自己研一做的还不够好,以后会更加努力,好好学习,多参加活动,给自己的研究生生涯不留遗憾。听完大家的回答,班长作了总结,他提到,“现在我们都研二了,要想想一年之后,我们要干什么,会干什么,确立一个目标,从现在开始努力,”此外,班长就研究生期间要考的证书如:英语六级考试,会计证等有关知识,报考事项作了详细介绍。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报考相关事宜和注意事项。

“不忘初心,重拾热情”主题班会的举办,让1604班的同学们对未来一年的研究生生活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规划,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开始审视自我,重燃热情,希望大家积极投身参加到各种讲座和校内活动中去,丰富自己的精神文化生活,对班级的更好管理建设、班内良好风气的形成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MPAcc教育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871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