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_会计专业硕士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生工作  案例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活动 > 正文

“无领导小组面试”模拟演练
2017-09-05 21:11  

为了切实提高同学们的面试技能,培养同学们的语言表达、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在以后的职场面试中打下坚实的基础,2017年9月5日晚,东北农业大学硕经管1604班在成栋楼720会议室举行了“无领导小组面试”模拟演练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孙宏烨组织策划,硕经管1604班的28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模拟演练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分为两组:第一组是“无领导小组面试”演练小组;第二组是模拟评委演练小组。第一组的同学假定是一名交通管理干部,针对在交通方面出现的混乱问题,本部门想要组织一次“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可选为“文明行车”、“文明乘车”、“文明出行”,该组同学首先针对选哪个主题进行讨论,然后确定一个主题,共同商定相应的对策,最后推选一名同学做本组总结报告。之后,第二组的同学针对第一组在讨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点评式的讨论。在模拟演练现场,同学们各抒己见,场面十分热烈!

模拟演练结束后,王积田老师对同学们在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点评,并提出了此项面试应注意的四大技巧。据悉,“无领导小组面试”给考生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个人才能与人格特征的舞台,近几年来这种面试方法得到了越来越多招聘单位的认可,尤其是公务员面试和外企面试中倾向于用这种方法。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MPAcc教育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871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