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_会计专业硕士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生工作  案例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拓展活动 > 正文

“守护甜心”暖冬活动
2017-12-20 21:15  

天越发的冷了,哈尔滨慢慢走进了冬天,校园里的同学也把自己裹得越来越严实了。而爱心的温度从来都如暖阳,如果生活中没有爱,会怎样呢?这会让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变冷淡,生活变得单调乏味。为了能让学生们更加团结,更加友爱,东北农业大学硕经管1604班在12月20日举办为期一周的“守护甜心”活动,给单调的校园生活增添一份色彩。

首先,组织者先介绍了一下本次班级活动的背景,大家都表示很好奇很激动。然后让同学们依次上台抽写有同学名字的字条,被抽到的同学就变成“甜心”啦,接下来的一周,守护者都要为甜心默默付出静静守护,在活动结束的时候大家先猜了一下谁可能是守护者,然后再公布答案。

通过此次活动,1604班的“甜心们”表示,在平时的生活中也要关心他人,无论是熟悉的人还是陌生的人,在他们有困难的时候都应该给予一些合适的安慰和帮助,让我们行动起来,动手做一做吧,建设一个和谐、美好的班集体!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MPAcc教育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871  邮编:150030